一抱住糖罐子就不撒手了

微博:一只酒罐罐 🚗链接自取

【星鬼】禁忌游戏(二十一)


养成/中长/甜/HE/私设多

AU/OOC都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请勿上升真人

🈲️二改二传











41.


“还给你?你他妈现在在做什么梦呢?”朱星杰最讨厌有人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话,瞬间拔出别在腰间的枪,对准安德鲁的头部,“人我带走就是我的,跟你有毛关系。”


一瞬间,除了安德鲁和王琳凯,所有人都拔枪对准朱星杰。


安德鲁依旧一幅胜券在握的表情,“朱先生,不要再垂死挣扎了,我虽然不想伤害王琳凯,但是您执意这样做,那到时候误伤到他也不一定。”


朱星杰从竞技台这件事就能看出安德鲁的狠心,没想到他都追到这里来了,依旧把王琳凯当成一个没什么重量的小玩意儿。


想逗弄几下的时候就把他招过来,不如愿就把人立刻送上竞技台,不想要了就立刻摒弃。


朱星杰依然万分庆幸自己把王琳凯救了下来,并把他带回了B市,让他待在自己身边。


朱星杰捏枪的手紧了紧,如果这时候一枪崩了安德鲁,自己和王琳凯是不是也就要跟着去了。


双方就这样对峙,没有谁愿意妥协,没有谁愿意让步。


 

 


 




 


直到,一颗子弹悄无声息地从朱星杰的耳边擦过,然后正中安德鲁的眉心。


这动作太快了,当场没有人反应过来,安德鲁就倒了下去。


下一秒,一群朱星杰不认识的人就向着安德鲁的手下冲了进来。


两边的人激烈地厮杀起来,朱星杰顾不得那么多,抱起王琳凯就往外跑。


跑到门口时,朱星杰看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王上将坐在副驾驶,后座车门被打开,显然就是在等朱星杰和王琳凯。


朱星杰愣了愣,但还是立刻抱着王琳凯坐上了王上将的车。


没有时间顾虑那么多了,现在这种惊险的时刻,朱星杰没有别的选择。


 

 






 


车辆在城郊高速上飞驰,朱星杰先检查了一下王琳凯的情况,然后才向王上将道谢,“今天晚上多谢王上将出手相救。”


“他真的和我儿子长得很像,除了瘦了很多之外。” 


朱星杰怎么可能听不出王上将的玄外之音,他能出现在汽修厂外,就说明他已经知道王琳凯的身份了。


“我…是在俄罗斯的赌场遇到他的,当时情况危急,我救下他时并不知道他的身份。” 朱星杰顿了顿,“他失忆了,不记得以前的事情,我把他带回国才查到他是您的儿子。”


朱星杰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和王琳凯的父亲相处,特别是在现在这种时候。


王上将的语气依旧高高在上,“这些我差不多都知道了,反正,都是要谢谢你的。” 


朱星杰点点头,思绪杂乱,往窗外看了一眼,这应该是去军/区/总医院的路。


 



 


 


42.


车停在医院急诊的门口,朱星杰把王琳凯抱下车放上担架,让医生们带着他去检查了。


朱星杰也怕,万一他们给王琳凯闻了点什么新型毒/品,那怎么得了。


朱星杰看着王琳凯直到他被推进急诊室,然后身后响起一阵急切地高跟鞋的声音。


朱星杰转过头,看到王夫人一脸急切的表情,突然感觉有些好笑。


这对夫妻,孩子丢了不急,孩子找回来了才开始着急,真有意思。


 


 


 


王夫人被王上将扶着坐了下来,急切地拉住朱星杰的手,“朱先生,我儿子怎么了?他怎么晕过去了?”


“没事,应该只是被迷晕过去了。” 朱星杰不知道自己现在该以什么身份面对王琳凯的父母,侧着头没去看王夫人的脸。


王夫人拿出一张手帕,有些抽抽噎噎地对王上将说:“老公,我们儿子真的不会有事吧。”


王上将在王夫人身旁坐下,“不会有事的,你别乱想。”


朱星杰往旁边走了几步,离急诊室又近了一点,想着等会王琳凯醒了的话,肯定不会理那夫妻俩,瞬间心情变好。


不管怎么样,王琳凯现在的状态,朱星杰不可能把他交给王上将夫妻。


毕竟朱星杰在调查王琳凯身世的时候,查到一些有趣的东西。


 


 


 


 


急诊室的门被打开,朱星杰听到声响就立刻跑过去。


王琳凯的脸色还有些苍白,但医生能让他自己出来应该是没什么事。


看到门口的朱星杰,王琳凯立刻扑进朱星杰的怀里,“朱先生...”


“乖,不怕,” 朱星杰一手搂紧王琳凯的腰,一手轻轻抚摸王琳凯的后脑勺,“我在呢。”


王琳凯的脸埋进朱星杰的颈窝里,轻轻蹭了蹭,鼻尖充满朱星杰的味道,这一刻,王琳凯的心才安定下来。


王上将夫妇目瞪口呆地站在朱星杰身后,又想到下午朱星杰说王琳凯只是自己的小情儿,顿时脸色一变。


“凯凯...”王夫人沉不住气,喊了王琳凯一声。


王琳凯有些茫然地抬起头,看清眼前的两个人后身子抖了抖,然后又把头埋进朱星杰怀里,“朱先生,我们回家吧。”


“凯凯,我是妈妈呀。” 王夫人又往前两步,死死地盯着王琳凯。


“朱先生,回家,我们快回家好不好?我不认识他们。”王琳凯死死地抱住朱星杰,手臂越收越紧。


“好。” 朱星杰直接就着这个姿势把王琳凯抱起来,整个人搂进怀里,“我们回家。”


王夫人不可置信地看着朱星杰的动作,转头望向丈夫,只见王上将的脸色虽然铁青,但是轻轻摇了摇头。


 


 


 


 



 


 


tbc.

下周二四六都有

评论(49)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