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抱住糖罐子就不撒手了

微博:一只酒罐罐 🚗链接自取

【星鬼】禁忌游戏(十八)


养成/中长/甜/HE/私设多

AU/OOC都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请勿上升真人

🈲️二改二传









35.


朱星杰很快就到了,一打开车门就有人一群人迎了上来,朱星杰把车钥匙递给门童,跟着服务员走进了酒吧。


这个酒吧是许清开着玩玩的,不过因为它的高门槛高消费使得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倒是给朱星杰他们这一伙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聚会场所。


朱星杰推门进去的时候里面都喝得差不多了,朱星杰走到许清旁边,原本半坐在许清身上的人立刻给朱星杰让出了位置。


朱星杰的脸色依旧不好看,许清给朱星杰递了杯酒,“出来玩就开心点儿,我这儿又来了好几个小美人儿,叫过来给你解解闷?”


许清一边说着,一边拍了拍刚刚从自己身上爬起来的小美人的屁股,“去,叫几个美人儿进来好好陪陪朱总。”


朱星杰一口把酒干完,倒回沙发里窝着,没理许清,也不想继续回想王琳凯和旁人嬉笑的画面。


“到底怎么了?” 许清又给朱星杰续上酒,“您个大忙人都好久没出来和兄弟们喝酒了,好不容易出来了,又马着个脸。”


朱星杰才不会跟许清聊王琳凯的事,就只是一言不发地摇摇头。


许清也知道朱星杰这个脾气,没和他计较,正好这时门被打开,几个清秀的男孩走了进来。


许清笑着对他们招了招手,几个男孩就占到许清和朱星杰的面前。


许清对着朱星杰努努嘴,“您先挑一个?”


朱星杰缓缓抬起头,把眼前的这几个人一一扫过,然后,眼神停到了最后一个人的身上。


他的身形长相和神态,和王琳凯,有点像。


“你过来。” 朱星杰放下酒杯,对着那人招了招手,男孩走到朱星杰身边坐下。


许清这才笑着招呼其他兄弟们来挑人,自己也拉过一个漂亮的。

 


 


 


 


王琳凯睡不着,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满脑子都是朱星杰离开时的背影和他的那句话。


朱星杰他现在在干什么呢,是不是正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享受亲密的时光。


每次一想到这个,王琳凯的心就像被针刺出密密麻麻的孔,抽抽的疼。


王琳凯强迫自己不要再去想朱星杰和他的眷侣,可是那两抹身影总是出现在王琳凯的脑海里。


可是没办法的呀,王琳凯不记得以前的事,在俄罗斯的噩梦也不愿意再想起,那就只能想朱星杰了。


可现在的朱星杰,王琳凯一想起他的彻夜不归,就只剩心口疼了。


王琳凯就这样浑浑噩噩地睡了一晚,天刚亮,就睁开了双眼。


 

 


 


 


 


 


36.


王琳凯把自己的情绪收拾得很干净,大早上的洗了个澡,换上一套新衣,掐着时间下楼吃早饭。


王琳凯的早餐吃到一半,朱星杰回来了。


王琳凯惊讶地看了朱星杰一眼,朱星杰只是疲惫地揉了揉眉心,“我先去洗澡换套衣服,等会儿送你去上学。”


王琳凯没说话,继续吃着自己的早餐,动作优雅从容,像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少爷。


朱星杰匆匆忙忙上楼,收拾好又匆匆忙忙地下楼。


幸好,王琳凯还坐在位置上,喝牛奶的最后一口。


朱星杰接过刘伯递过来的书包,先走到门口换鞋,王琳凯慢吞吞地起身走过来。


 


 


 


今天早上是朱星杰开车,王琳凯本想坐后座,但朱星杰抢先一步打开了副驾门,王琳凯只能坐了进去。


两人离得很近,王琳凯能闻到朱星杰身上淡淡的剃须水的味道。


其实王琳凯已经很熟悉这个味道了,每次一闻到这个味道,就很安心。


王琳凯深吸了一口气,直到鼻尖充满了朱星杰的味道,然后满足地把头转向窗边。


路口红灯,朱星杰缓缓踩下刹车,侧过头望了王琳凯一眼。


但王琳凯依旧偏着头望着窗外,朱星杰只能看到王琳凯圆润的耳垂和高挺的鼻尖。


然后,随着朱星杰炙热的视线,王琳凯的耳垂慢慢变得通红,但依旧侧着头。


朱星杰皱了皱眉,伸手按下两边的车窗,冷风就迫不及待地钻进车里。


王琳凯的身子抖了抖,有些不情愿地转头望向朱星杰,“朱先生,好冷啊,为什么开窗?”


朱星杰没有说话,直直地望向王琳凯的眼睛。


王琳凯也望着朱星杰,眼神执拗,又闪着莫名的光。


这时,旁边的车的后车窗突然摇了下来,一对打扮得庄严得体的中年男女皱着眉打量起王琳凯。


王琳凯被那位男士的眼神震慑到,愣了愣,“朱...朱先生,关窗。”


朱星杰自然没有错过王琳凯眼底闪过的惧意,黑着脸转过头望向窗外。


但旁边的车窗已经关上,只剩下黑漆漆的一片。


朱星杰关上窗,绿灯刚好亮起,朱星杰发动汽车,车内再一次恢复寂静。


快到王琳凯学校的时候,朱星杰突然开口,“今天晚上我要去参加一个宴会,司机来接你。”


“哦,好的,朱先生。”


 


 


 


 






 


 


tbc.

妈耶,我终于写剧情了!!!

然后,我又想到好几个好玩的设定想快点写出来,所以这篇我想快点完结。

我努力码字,明天晚上也有!

评论(52)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