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抱住糖罐子就不撒手了

微博:一只酒罐罐 🚗链接自取

【星鬼】禁忌游戏(三十一)


养成/中长/甜/HE/私设多

AU/OOC都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请勿上升真人

🈲️二改二传







61.

 

王琳凯看电影的时候目不斜视,认真极了,朱星杰就在旁边乖巧地给王大爷递零食递饮料。

 

电影前小半段都在烘托恐怖气氛,王琳凯还能看得津津有味,吃着递到嘴边的零食喝着饮料。

 

看到一半王琳凯就不行了,渐渐移到朱星杰身边,在一个恐怖场面的加持下,王琳凯钻进朱星杰的怀里抱紧了他的腰。

 

朱星杰笑着搂住王琳凯,心安理得地享受着王琳凯对自己的依赖。

 

后半段电影情节紧张刺激节奏快,恐怖场景接二连三,看到后面王琳凯干脆直接把连埋进朱星杰的怀里,看都不看屏幕了。

 

朱星杰轻轻抚摸王琳凯的后背,低声告诉王琳凯恐怖场景已经过去了,王琳凯才小心翼翼地伸出小脑袋看了一眼屏幕。

 

最后的场景结束,王琳凯已经出了一身的汗,躺在沙发上双眼无神。

 

恐怖片后遗症就是这样,朱星杰先起来收拾沙发上的零食袋子和饮料盒,收好之后才去拉王琳凯,“走吧,该去洗澡睡觉了。”

 

王琳凯瞥了瞥朱星杰,“你怎么一点都不害怕呀?”

 

“我都看过好多次了,”朱星杰拉住王琳凯的手腕,“第一次看的时候也很害怕。”

 

“真的?” 王琳凯显然是不信的,但还是乖乖的让朱星杰拉着,跟着他走出影音室。

 

 


 

 

走廊的灯没开,楼下的光透了一点上来,倒不是很黑。

 

但王琳凯还是贴紧了朱星杰,让他一只手环住自己的腰,“朱星杰,怎么办呀?我今天晚上都不敢一个人睡觉了。”

 

王琳凯以前一点都不怕看恐怖惊悚片,但是经历了那些事之后就开始害怕了,人心和鬼魂都是一样可怕的东西。

 

“谁让你挑恐怖片的?”朱星杰揽着王琳凯的腰大步往前。

 

王琳凯瘪了瘪嘴,“谁知道它那么恐怖呀,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我们现在不是情侣,我也就不能和你一起睡觉了。” 朱星杰故作难堪地耸了耸肩,“你不给我名分,我要怎么办才好呢?”

 

王琳凯瞪了朱星杰一眼,想扯开朱星杰的手但是扯不动,“放开。”

 

“不放,”朱星杰把王琳凯往怀里一带,亲吻王琳凯的眉心,“走吧琳琳,和我一起睡吧,求你了。”

 

王琳凯的嘴角抽了抽,谁能想到了,朱星杰耍起赖来居然是这个样子的。


王琳凯轻哼了一声,最终还是任由朱星杰拉着自己走了。

 

 

 

 



 

62.

 

王琳凯洗完澡换好睡衣就往朱星杰的房间跑去,敲了敲门,没关,王琳凯轻轻一推就开了。

 

朱星杰的房间王琳凯不是第一次进了,但每次进去的时候都有些紧张。

 

偏偏这次朱星杰的房间还很暗,王琳凯走到起居室,眼睛就被一只干燥温暖的手捂住了眼睛,“别怕,是我。”

 

王琳凯当然知道是朱星杰,因为朱星杰的味道对王琳凯来说太过熟悉。

 

整个人都被朱星杰的味道笼罩着,王琳凯很放松,被朱星杰捂着眼睛牵着往前走。

 

走到一个地方站定,王琳凯感觉有些热,还闻到了一股浓郁的花香。

 

又来了,王琳凯在心里默默吐槽,男的搞惊喜的时候怎么只会送花。

 

“琳琳。” 朱星杰边叫王琳凯边把手移开。

 

等王琳凯适应了眼前由暗变亮,就看到满屋子的鲜花和中间摆成个“琳”字的蜡烛。

 

虽然这个惊喜有点土,但王琳凯还是很感动,花和蜡烛都歪歪扭扭的,一看就是出自朱星杰的手。

 

其实无论朱星杰准备了什么,只要能感受到他的真心,就够了。

 

 

 

 

 

朱星杰也有些害羞,活了这么快三十年,还是第一次准备这些东西。

 

朱星杰清了清嗓子,轻声唤他的小孩儿,“琳琳。”

 

王琳凯转过头来看向朱星杰,朱星杰的怀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变出一束花,是紫色的洋桔梗,“你知道紫色洋桔梗的花语是什么吗?”

 

王琳凯摇摇头,朱星杰笑着把花递给王琳凯,“是永恒的爱,以及我对你永远不会改变的承诺。”

 

永恒的爱?王琳凯愣头愣脑地接住花束,朱星杰怎么能这么笃定地说出永恒这两个字呢。

 

“你是不是想问我为什么说永恒的爱?”朱星杰笑着把王琳凯搂进怀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这么强烈的感情,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一个人,但是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我就知道自己的心了。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一开始我的想法眼光太狭隘,但是那也是真心的。我活了快三十年,但是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喜欢过一个人,我怕我自己喜欢你是心血来潮。而且你太好了,我觉得自己也还不够格能拥有你,你值得更好的人来爱你。但是我错了,我感到万分后悔。虽然现在已经有些太晚了,但我不想再继续浪费时间。我爱你,宝贝,永远,我保证。”


王琳凯本就不是心硬的人,朱星杰的这番话更是让王琳凯的眼泪来眼眶里打转。


王琳凯用力搂紧朱星杰的脖子,却只是用额间轻轻蹭了蹭。


花束挤在两人中间,但此时此刻,没有人在意。

 

 

 

 



 

 

 


tbc.

 

下一章完结 我写得太苦了我完全没有按照最初的大纲来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但是已经写到这里了所以就这样吧

评论(32)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