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抱住糖罐子就不撒手了

微博:一只酒罐罐 🚗链接自取

【星鬼】禁忌游戏(二十)


养成/中长/甜/HE/私设多

AU/OOC都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请勿上升真人

🈲️二改二传









39.


朱星杰和怀特看到监控的那一刻,对视了一眼,立刻确定下来,绑架王琳凯的,和在苏黎世绑架王琳凯的,是同一个人。 


 “他妈的,安德鲁怎么这么阴魂不散。” 朱星杰忍不住骂了一句,“喜欢玩阴的low逼。”


“朱总!” 怀特也有些着急,“您看怎么办?”


“你继续查监控确定王琳凯的位置,”朱星杰边说边往外走,“我先带人过去。”


“好的,您注意安全。”


其实朱星杰的身手怀特是一点都不担心的,但现在又是去救王琳凯,怀特总担心朱星杰会控制不住自己,到时候弄得两败俱伤。


朱星杰理都没理怀特的这句话,带着人飞快走出宴会场。


 

 


 



朱星杰边开车边和怀特联系,很快确定了王琳凯的位置,是在B市郊区一个废弃的汽修厂。


朱星杰一群人飞车往那边赶,怀特总觉得不安,叮嘱朱星杰那肯定是陷阱,让朱星杰注意安全。


朱星杰怎么可能不知道那是个陷阱,但那是个陷阱是个圈套朱星杰也必须钻。


王琳凯就是他们手里最大的砝码,让朱星杰不得不妥协。


一路上朱星杰念着王琳凯的安危,不敢松懈一丝一毫。


但朱星杰一行人到汽修厂是半小时后,这已经是最快的速度了。


朱星杰给每个人分发好枪和烟雾弹,一行人静悄悄地走到汽修厂门口。


一个保镖攀到围墙边缘,往里一望,只看到一个大门打开的废弃工厂,王琳凯被绑在椅子上,旁边只有两个人守着。


这明显是在下套,不用朱星杰吩咐,那保镖就先朝屋内开了一枪,探探其他的人藏在哪里。


这一枪打中了看守其中一人的手臂,但并没有其他人出现。


保镖跳下来,向朱星杰报告了里面的情况,特别是王琳凯看起来没有受伤,只是被绑在了椅子上。


朱星杰点点头,安排一队人留着外面待命,自己带着一队人潜进去。

 


 


 


整个汽修厂很安静,朱星杰和手下们悄无声息地贴着墙壁,走到了工厂门口。


朱星杰做了一个手势,大家立刻待命,朱星杰一个人先冲了进去,对着看守王琳凯的那两个人一人一枪。


一瞬间,外面响起一阵嘈杂的脚步声,紧接着就是此起彼伏的枪声。


朱星杰没时间管外面的混战,先拿出匕首把绑在王琳凯身上的绳索割断。


王琳凯还没醒,朱星杰探了探王琳凯的鼻息,这个症状和上次一样,知道他应该只是被迷晕过去了,松了口气。


可这口气,显然松得有点早。




 


 


 


 


40.


朱星杰把王琳凯打横抱起来,正准备从工厂的后面绕出去,就被从后门走进来的七八个人堵住了。


朱星杰立刻把王琳凯放回椅子上,举起枪对准中间的那个人,果然是他。


外面的枪声已经停了下来,朱星杰隐隐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然,从外面进来的人,全都是他们的人。


现在,朱星杰和还在昏迷中的王琳凯,被他的一大群人,包围了。


朱星杰知道他早晚会找上门来,但是没想到他又用了这样一种方法,而且本人也亲自出现了。



 


 


 


俄罗斯富商安德鲁,现在正在被俄罗斯黑白两道追杀,可他却静悄悄地暗渡陈仓来到了B市,还逃过了昆恩的眼线。


朱星杰面无表情,但是内心却久违地生出了一种害怕的情绪。


如果现在只有朱星杰一个人在这里,那他绝对不会害怕,但现在还有王琳凯在身边,朱星杰就不得不考虑最坏的结果。


但现在朱星杰身上的通讯仪器信号早就被切断了,只能祈祷怀特快点发现事情不对劲,好带人过来找到他们。


 朱星杰正在想是硬闯出去还是先同他周旋,安德鲁先向他走了过来,“朱先生,你抢走了我的人。”


“你的人?” 朱星杰被气得嗤笑了一声,“安德鲁,你他妈在放什么屁呢。”


朱星杰知道他听不懂,但也知道他带着翻译,但是管他妈的那么多呢,这孙子自己找骂。


“朱先生,是您把他从竞技台上救下来了,我先谢谢您。但是把他带到苏黎世,就是在抢人了。我要把他带回去,您又抢了一次,还让我损失了好几个人手。那我想着,既然朱先生这么喜欢他,就先借给您玩几天。现在,是时候把他还给我了。”


安德鲁闭口不提那几个仓库的事,就是想说现在安德鲁不计较那些了,只要朱星杰把王琳凯交出来,这些事就都可以算了。














tbc.

写着写着突然好想吃蛋挞,不重要的人取名就是这么随便

and 相信我 后面会甜的呜呜呜

评论(42)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