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抱住糖罐子就不撒手了

微博:一只酒罐罐 🚗链接自取

【星鬼】禁忌游戏(二十三)


养成/中长/甜/HE/私设多

AU/OOC都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请勿上升真人

🈲️二改二传









45.


王琳凯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额头贴在朱星杰的胸口,耳边是朱星杰有力的心跳声,鼻尖是朱星杰惯用的木质香沐浴露的味道。


其实王琳凯在醒来之前,脑子还混沌不清的时候,一些回忆就像被谁硬塞了进来。


一些王琳凯本不愿再想起的,让人不寒而栗的回忆,像一把利刃,直直扎进王琳凯的心。


然后,王琳凯就开始后怕,怕朱星杰会把自己送回那个牢笼般的家。


可是没有,朱星杰刚刚说,只要愿意,可以一辈子待在他的身边。


真好,王琳凯用鼻尖亲亲蹭了蹭朱星杰,就像奶糖平时对自己的亲昵一样。


朱星杰本就没有睡着,怀里搂着喜欢的人,身边环绕着他的气息,可他偏偏还要动来动去。


朱星杰缓缓睁开眼睛,低头望着王琳凯的发旋儿发呆。


没过多久,像是感应到了朱星杰的目光,王琳凯抬起头,望进朱星杰的眼底。


 


 


 


那一刻,气氛隐秘又暧昧。


王琳凯眨了眨眼睛,或许是被朱星杰眼里的倒影蛊惑了,低声说出自己深藏心底的话,“朱先生,我喜欢你。”


朱星杰的瞳孔激烈晃动了几下,没想到王琳凯会这么直白的说出心里话,朱星杰张了张嘴,又没想好说什么。


“我喜欢你。” 王琳凯又低声呢喃,然后抬头,嘴唇贴了贴朱星杰的下巴。


王琳凯的嘴唇很软,在朱星杰的皮肤上留下一个轻轻的痕迹。


朱星杰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王琳凯的后背,“睡吧。”


王琳凯可能是太累了,“嗯”了一声,就闭上眼睡了过去。


朱星杰就这样搂着熟睡的王琳凯,闭眼沉思了大半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浑浑噩噩地睡了过去。


 


 


 


 


 


天刚亮,朱星杰就醒了,放低声响收拾洗漱好,然后坐在床边,看着王琳凯的脸陷入沉思。


朱星杰又想起第一次见王琳凯的场景,当时他脸上安静又倔强的神情让人印象深刻。


朱星杰就想,到底是经历了什么事,才会在这么漂亮的小脸上出现这样的表情。


直到后来查到王琳凯这两年的经历,还有他以前在家里的一些经历,朱星杰才知道这个十八岁的漂亮小孩,他的整个人生,都活得太辛苦了。


那,遇到自己,算不算是王琳凯的好运气终于来到了呢?


朱星杰把王琳凯从无尽深渊理救了出来,能不能继续成为他的救赎呢?


 


 


 


 


 


46.


王琳凯一觉睡到十一点,慢慢悠悠睁开眼,因为睡得太多导致醒过来的时候还不太清醒。


王琳凯看着已经大亮的天和晒进房间的阳光,以为自己上学迟到了,立刻翻身坐起来,这才看到坐在床边的朱星杰。


朱星杰正微笑的看着慢慢清醒的王琳凯,“不急,今天周六,小迷糊睡饱了吗?”


王琳凯点点头,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头,又想起昨天晚上的事。


昨天晚上的朱星杰对自己太好了,温柔又宠溺,自己一脑抽,就向他表白了。


但是朱星杰并没有回应,他没有说也喜欢自己,但也没有拒绝。


哦,对了,朱星杰好像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王琳凯懊恼地挠了挠头发,怎么办,朱星杰会觉得很困扰吗?












朱星杰把王琳凯从皱眉到挠头的小动作都看在眼里,笑着揉了揉王琳凯的头,一把抱起奶糖,“我先下楼,你收拾好下来吃午饭吧。”


“嗯。” 王琳凯木木地点点头,掀开被子,跟在朱星杰后面出去,然后回到自己房间。


王琳凯洗澡的时候就一直在想表白的事,朱星杰的态度太模糊了,王琳凯还是想要一个答案,无论是接受还是拒绝。


王琳凯收拾好,蹬蹬蹬跑下楼,电视上播放着财经新闻,朱星杰坐在沙发上拿着猫薄荷逗奶糖。


王琳凯走到朱星杰身边坐下,从朱星杰手上顺走猫薄荷,奶糖就立刻跳到王琳凯身上去了。


王琳凯撸了两把奶糖的头,“朱先生...”


“想问我什么?” 朱星杰把电视声音关小,望向王琳凯。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王琳凯犹豫的开口,“你那天晚上没有回家,是不是去见他了?”


朱星杰摇摇头,“不是,我去找朋友喝酒,喝完时间太晚我又喝多了就回市区睡了。”


“那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王琳凯捏紧猫薄荷,眼神飘忽不定。


“嗯。”


猫薄荷应声落地,奶糖望了王琳凯一眼,跳下地继续去咬猫薄荷了。


“琳琳,你现在还太小了,可能是情窦初开,因为我对你好,就感觉自己喜欢上了我。你对我可能只是一时的贪恋。可是随着时间流逝,你会遇到很多人,比我优秀的,比我聪明的,比我有才华的,比我有钱的,比我帅的。我不希望就这样把什么都不懂的你束缚在身边,你值得更好的人来爱你。”















tbc.

zxj打脸flag已立好

现在:你值得更好的

将来不久:宝贝我后悔了我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嘛

评论(42)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