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抱住糖罐子就不撒手了

微博:一只酒罐罐 🚗链接自取

【星鬼】禁忌游戏(二十二)


养成/中长/甜/HE/私设多

AU/OOC都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请勿上升真人

🈲️二改二传













43.


回家的路上王琳凯很安静,乖乖窝在朱星杰的怀里,还非要牵着朱星杰的手。


若是平时朱星杰不会这么惯着王琳凯,但今天王琳凯受了惊吓,朱星杰不想再刺激他了。


到家的时候,刘伯和阮姨听闻王琳凯被绑架,都关切地迎上来,非要亲眼看到王琳凯没有受伤才松了口气。


阮姨知道朱星杰和王琳凯肯定饿了,问了两人要不要吃点夜宵,得到肯定的答复就转身进厨房去准备了。


到家里王琳凯就不好意思再让朱星杰一直抱着了,就乖乖跟在朱星杰身后,牵住他的一只手,一起上楼去洗澡换衣服。


 


 


 


朱星杰收拾得更快,换好家居服就倚在王琳凯房间门口,等着他一起下楼吃夜宵。


王琳凯打开门的时候浑身还冒着热气,额前的头发一缕一缕地贴在雪白的皮肤上。


王琳凯看到站在门口的朱星杰愣了愣,然后笑着钻进朱星杰的怀里。


朱星杰总觉得王琳凯醒过来之后太黏自己,但又怕刺激他,同时也很享受王琳凯全身心依赖自己的这种感觉。


朱星杰搂着王琳凯的腰,和他一起走到餐桌前坐下。


桌上是两大碗鲜汤小馄饨,乳白色的汤上还漂着一些紫菜碎和白芝麻,香味扑鼻。


王琳凯这才觉得自己完全放松了下来,身边坐着喜欢的人,在熟悉的房屋里,食物也是喜欢的味道。


真好,王琳凯端起碗喝了口汤,然后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朱星杰和王琳凯吃得差不多了,刘伯就端了两杯热牛奶过来。


自从王琳凯来到家里,朱星杰就连带着一起被刘伯逼着睡前一杯热牛奶,说是帮助睡眠。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效,反正朱星杰睡得比以前好了。


朱星杰和王琳凯分别端起一杯牛奶,喝完之后向刘伯道了晚安,然后王琳凯把手心放进朱星杰手心。


朱星杰笑了笑,握紧王琳凯的手,和他一起上楼。


刘伯端着放有两个空玻璃杯的托盘,满意地看着携手上楼的两个人的背影。


 


 




 


朱星杰把王琳凯送到他的房间门口,王琳凯又一声不吭地钻进朱星杰的怀里。


朱星杰有些无奈地揉了揉王琳凯已经自然风干的头发,“怎么啦?该自己回房间睡觉咯!”


王琳凯又抱了朱星杰一会儿,才松开手,“好吧,晚安朱先生。”


“晚安,琳琳。”


 


 






 


44.


回到房间朱星杰立刻给怀特打电话,得知安德鲁及手下都被王上将处理干净之后,朱星杰又吩咐了怀特几件事。


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让也朱星杰有些累了,没有再处理公务,换上睡衣躺上/床准备休息了。


这时,房间门被敲响。


不用猜,肯定是王琳凯,这个时间除了王琳凯没有谁会来敲朱星杰的房门。


朱星杰立刻起床去开门,果然是王琳凯正抱着一个枕头站在门口。


“你怎么还不睡?” 朱星杰勾了勾嘴角,“睡不着?”


王琳凯轻轻点点头,“朱先生,我...可以和您一起睡吗?”


朱星杰玩味地看了王琳凯一眼,但王琳凯的脸色并没有什么其他的表情,朱星杰侧了侧身,“进来吧。”


 


 


 


 


朱星杰的床很大,不要说睡两个人,四个人平躺都还有多余的空间。


但是,王琳凯一躺上床就立刻钻进朱星杰的怀里,死死地搂住朱星杰的腰。


朱星杰笑着挣了一下,都没能挣脱王琳凯环在自己腰间的双手。


朱星杰放弃了继续挣扎,抬手撩开王琳凯额前的刘海,两人四目相对,“琳琳,到底怎么了?”


王琳凯一接触到朱星杰的眼神就立刻热泪盈眶,“朱星杰,你别不要我,别把我送回他们那里,求求你了,我会听话会很乖的。”


这时两人都没有在意王琳凯那变化了的称谓,朱星杰愣了一下,“你想起来了?”


“嗯。” 王琳凯的声音闷闷的带着哭腔,“就想起了一些。”


朱星杰立刻笃定地说:“和你的父母有关。”


“是,” 王琳凯把脸埋进朱星杰的胸口,“他们...一直不太管我,我很小的时候,他忙,经常不在家,就只有她在,但是她就只是出去吃喝玩乐,或者带着他的朋友们回家喝茶聊天聚会,我从小到大都是保姆带的。上学之后就更没人管了,无论是我考了满分还是故意考了零分,都没有人在意,除非是他们需要一个聪明懂事的儿子来维持他们的良好形象的时候。”


王琳凯边说边颤抖,虽然没有说是哪个他/她,但朱星杰能明白。


“我被人贩子团伙抓起来,他们应该是知道的,但是他们正在打击那个犯罪团伙,他一心想要根除他们,根本就没有把救我放在心上……或者说,如果牺牲我可以让他一举摧毁他们,让他得到荣誉和更高的地位,他会毫不犹豫地放弃我。后来,我被带到俄罗斯,在路上被注射了试剂,失去了记忆...”


朱星杰轻轻拍着王琳凯的后背,“好了好了,别说了,我知道了。我不会把你送回去的,我向你保证。”


“真的?” 王琳凯的嘴唇靠近朱星杰的心脏,这两个字就像是朱星杰从胸腔理发出来的。


“真的,只要你愿意。” 朱星杰的声音很轻,却重重的落在王琳凯的心上。


“哈,” 王琳凯终于舒了口气,“朱星杰,你真好,有你真好。”



















tbc.

我来啦

评论(47)

热度(277)